宝福有你,未来可期!
说起培训我们是认真的

  宝福山多年来一直进行形式多样的员工活动:如户外拓展、趣味运动会、外出参访学习、员工体检等,当然还有必不可少的员工培训,员工培训有两种方式:外请老师培训或者内部员工培训,今年采取的是外请老师来园培训。


 2019年送教上门的培训时间是5月22日—5月24日三天培训,培训开始之前由宝福山总经理张钰女士从三个方面作开场白:
1、我们为什么要学习?以提升员工素养,提高核心竞争力为目的;
2、为什么要好好学习?若把公司比作为一棵植物,那么员工是根,只有根系深入地下,汲取知识,获取养分,上层才能枝繁叶茂,企业才花开灿烂;
3、为什么要感恩的学?感恩股东给予的平台,感恩授课老师不远千里来园讲课,感恩员工自己。


张钰作开场白

 

一、决胜基层——如何做一个优秀的基层管理者

       李振震老师是高级培训师、资深企业咨询顾问、国家注册心里咨询师,现任上海浦东国际金融中心副秘书长、上海师范大学及华东政法学院教授;


李老师从看待事情的视野与角度:做正确的事、正确的做事、把事做正确三方面合理地划分领导、管理、执行层,诠释了作为基层管理者重要性与工作意义,并讲述基层管理中的“术(方法)、法(经验)、道(理念)”三要素,传授了基层管理的几种实用工具:


       四象限时间管理


 

      李老师从心理学角度分析如何了解自己与员工的气质,面对不同气质类型的员工以不同的方式方法,并制定员工培养计划,合理分工,让员工成长的同时授权,适时监督,及时帮助员工管理情绪,释放压力与焦虑,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二、殡仪礼仪设计规划与实操

      庄哲伟老师是礼仪师、培训师,毕业于台湾南华大学生死研究所,现任职于河北古中山陵园服务总监;



    庄老师毕业后曾在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台湾等地担任礼仪师、指导总监、生命礼仪师等,有着系统且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实战经验,深入浅出的讲述了中国葬礼,以及礼仪的重要性,从细节出发:现场音乐、司仪的穿着、声音及气息的把控、现场布置等等,对每一个环节可能影响整场礼仪质量的因素进行分析;



庄老师从现场布置、礼仪的相关控场技巧与规范动作进行现场指导;




 

规范手势

 

三、把话说到客户心理的销售技巧

      相正求老师是心理学学士、管理学硕士,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心理系,现担任上海师范大学教授,多家类型企业的营销总监、主任,上海复旦大学特聘讲师。在为多家各类型企业组织十几年的管理咨询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擅长领域涉及企业管理咨询及内训、薪酬方案设计、绩效方案设计、市场营销等等;



 

 相老师首先阐述营销心理学基本理论、消费心理分析及背景分析,让大家了解营销心理的由来及发展历程;

     相老师语言简练、风趣,语调富有激情和感染力,课堂气氛活跃的同时又能有效掌控授课节奏,有效地将理论性、实践性与趣味性相结合,将营销中的销售话术进行阶段分析,何时何地何种场合该如何把话说到客户心里去,员工们积极发言交流,之前在与客户交流过程中存在的困惑也随之溶解,课堂中气氛活跃,收获颇丰!



 

        员工培训并不是提高企业竞争力的唯一途径,但员工培训却是提高企业竞争力的重要途径之一。通过培训使员工的素质得到提升,通过培训使管理者的意图得到贯彻;通过培训使公司的制度得到具体落实;通过培训形成可持续发展的优势。所以,员工的培训不仅仅是必需的,而且还是非常必要的,员工培训对于公司未来快速发展所带来的好处也是毋庸质疑的。

     员工培训,员工与企业一同进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