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百年| 庆建党百年 忆红色初心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921年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掀开了中国历史的新篇章。百年来,党带领全国人民谱写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顽强奋进的壮丽史诗。

  随着“七一”的到来,宝福山为迎接党的百年诞辰,对园区内外做出了装饰,营造了同庆百年华诞、共铸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让广大客户朋友在来园祭扫时,可以学习党的历史,更好地铭记革命历史、感受红色印记、赓续红色血脉。

 

党史学习图片展

 

 

(一)展出时间:2021年7月——8月

(二)展出地点:宝福山陵园

(三)展出内容:

   第一部分:黔山红迹

   第二部分:黔山英杰

   第三部分:党史故事

七月的天空流光溢彩     七月的大地笑语欢歌

一百年前的七月,一个伟大的政党庄严宣告成立

一百年前的七月,一面火红的旗帜迎风冉冉升起

从此,中华大地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

从此,华夏儿女创造了震惊世界的奇迹
 

庆“七一”文艺汇演

 

  在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之际,中共南明区云关乡红岩村总支委员与中共贵州德昌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同组织在7月1日以“文艺汇演”的方式,庆贺党的百岁华诞,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激发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夯实党史学习,为民办好实事;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高昂的斗志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舞蹈《我和我的祖国》

合唱《人民军队忠于党》

舞蹈《祖国您好》

陀螺表演《红梅赞》

舞蹈《祖国不会忘记》

舞蹈《过雪山草地》

 

 

 

  “立志于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用党的历史照亮新征程,书写新时代的奋斗史诗。中共贵州德昌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将在各级党组织的关心、带领下,继续发挥党组织的作用,以党建为引领,以文化立园,坚持做一家有颜值、有温度、有文化的陵园,持续走公益发展之路,以惠及更多的人民群众,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与使命。

 

扫描二维码点击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