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101周年朗诵活动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我们用朗诵的形式为党庆生,感党恩,颂党情,书写新时代的奋斗史诗。

通过一首首经典诗歌慷慨激昂、大气磅礴,道出了满腔热忱的爱国情怀,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奋进,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展望充满希望的美好新时代,在传承中华诗歌文化的同时,积极展现党员干部职工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爱党爱国的满腔热情。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一场短暂的红色诵读会,为正在深入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注入了新活力,增添了正能量。本次活动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的重要内容,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
下阶段,德昌支部将在各级党组织的关心和带领下,继续以党建为引领,以文化立园,坚持做强党建、做一家有颜值、有温度、有诚信的陵园,为创建群众满意的品牌陵园而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让党旗更鲜艳。
让我们一起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永葆青春。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