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中共贵州德昌实业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 “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历程,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6月23日上午,中共贵州德昌实业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开展了2023年“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明确目标导向,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全体党员身着正装,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一句句铿锵誓言,更加坚定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党支部书记程熊飞在活动中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相关内容,并对其重要精神进行了宣讲,让党员们对于国家的重大决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有利于提高党员们的党性修养。
 
大家参观了纪念馆,重温革命红色岁月,共忆党的光辉历程,激发了党员情怀,坚定了入党信念,党员们均立志要以身作则,加倍努力,爱岗敬业,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人。
 
 
随后,党员干部参观王若飞故居,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烈士纪念碑,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凝聚了队伍合力,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和干劲,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和思想意识。
通过这次活动,让大家即愉悦了心情,又增进了团结和友谊还,并再一次地提高了党员对党的认识,进一步加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集体观念,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国今天的繁荣富强。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对英雄的敬仰和追思转化为动力,以实际行动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