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福山陵园举办云岩区 鞭陀协会宝福山联谊活动

2015年5月13日上午9:30分,宝福山陵园市场部在宝福山陵园门球场举办“贵阳市云岩区鞭陀协会宝福山联谊会”活动,活动以“弘扬陀螺文化,树立品牌形象”为主旨展开。
首先,由宝福山陵园市场部经理安有喜先生致辞,安经理非常欢迎云岩区鞭陀协会朋友们的到来,同时希望大家今天能够玩得开心、玩得尽兴,更希望朋友们能对宝福山陵园的建设提出宝贵的意见。   然后便是由云岩区鞭陀协会的朋友们为我们带来的精彩节目,节目中有6人跟12人的花式陀螺表演,

   

也有3个人的双鞭双陀螺表演,再加上优美的舞姿,

 

使整个活动别开生面。最后,由鞭陀协会的朋友将400斤大陀螺发动后,所有在场人员均参与其中,整个活动在一片热闹声中结束。

 

活动结束后,宝福山陵园员工与云岩区鞭陀协会合影留念。

 

本次的活动,让我们在一片祥和、欢乐的气氛中度过了一个上午,不仅使宝福山的员工了解到陀螺文化、提升了宝福山陵园的知名度,还使云岩区鞭陀协会的朋友们记住并进一步了解宝福山的品牌。宝福山陵园以后还会开展更多类似有意义的活动,以更好地让客户了解到宝福山的品牌,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